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留言 > 扶余一中七四届五班同学聚会通告(二)

扶余一中七四届五班同学聚会通告(二)

2018年03月28日 08:34:24 来源:校友微信群 访问量:167

一、同学聚会活动名称:毕业44周年同学聚会

二、同学聚会活动主题:“追忆同学难忘时光,共享四十四年离别经历,畅谈人生美好前景”

三、同学聚会的宗旨:以共叙同学情谊,加深和拓展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之间人生体验的交流与沟通为宗旨和目的。

四、同学聚会原则:1、坚持自愿的原则;2、建议聚会费用酌情集资,当然也接受赞助多多益善;3、坚持财务公开原则;4、坚持一切从简的原则。

五、同学聚会活动实施办法:

()以微群报名为依据,举办本次同学聚会活动。

()成立组织,明确分工责任。

根据需要,组成扶余一中七四届五班毕业44周年同学会筹备委员会,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准备、以及聚会的组织、联络的接待工作。

筹备委的组成:

名誉主席:王淑华

    席:艾中心

副 主 席:杨万胜

副 主 席:刘  勇

副 主 席:王 

副 主 席:赵亚贤

副 主 席:张海鸥

    员:宋玉英、刘淑艳、于静波

桑发青、曹富庆、周莉丽

筹备委下设六个小组:

秘书组:由艾中心 杨万胜 刘勇同学负责,具体负责本次同学聚会活动总策划方案,并负责本次同学聚会主持人主持词、致辞及发言稿及其它文字工作。

联络组:由赵亚贤 宋玉英同学负责对所有确定到会人员和联系方式汇总以及制作通讯录,供以后联系时用的联系方式数据。

会务保障小组:由王敏 刘淑艳 于静波 桑发青 曹富庆同学负责本次同学聚会活动中签到接待,住宿、餐饮的安排,会场布置工作。

主题班会及联谊会:由王淑华 艾中心 杨万胜 刘勇张海鸥同学负责本次同学聚会活动中主题班会及联谊会节目策划安排、主持等工作。

财务管理组:由王敏 刘淑艳 周莉丽同学负责本次同学聚会活动中活动经费的收取、费用支出及财务明细账公开等项工作。如负责本次同学聚会活动经费收支,负责安排住宿 会餐 游玩采购 礼品及酒、水、水果、瓜子等有关物品。

本次同学聚会每项支出经过筹备委同意后使用

摄像外联组:由王敏 赵亚贤同学负责本次同学聚会的照相、摄像安排事宜(外请专业人员)。全程跟踪、全程摄录,将大家相见时的喜悦,活动中的精彩,醉酒时的仪态,及临别时的依依不舍真实记录。并外联制作好聚会纪念册、纪念光碟、同学通讯录、合影照片。

()同学聚会前期工作及活动时间及时关注微群信息。

()从现在开始确认聚会的同学,提出聚会好的建议和方案微群公示也可与筹备委单独勾通。

()具体要求

本次聚会是毕业44年的第一次聚会,希望各组成员能够认真按照分工,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互相之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这次聚会达到增进友情,提升班级凝聚力,加深了解,促进交流的一次聚会。

       

         2018323

编辑:刘志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234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