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呵护生命 携手禁毒

呵护生命 携手禁毒

2017年04月25日 17:20:05 来源:松原市禁毒委告 访问量:130

松原市禁毒委告家长书

尊敬的家长:

    您好!近年来,毒品犹如洪水猛兽,不断扰乱社会,破坏家庭,也使很多青少年深受其害。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孩子是未来的希望,扫除毒品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为此,我们向广大家长郑重倡议:

一、当好家庭的守卫者。要从自己做起,不让毒品进家庭,清醒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遵守国家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加强学习拒毒、防毒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牢固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

二、当好孩子的守护神。作为家长,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孩子自觉抵御外界的诱惑,及早发现孩子的不良倾向,及早纠正。要提醒和规劝孩子远离歌舞厅、游戏厅、网吧等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让孩子成为毒品的牺牲品。

三、当好禁毒的宣传员。要以“小家”促“大家”,积极参与“无毒社区”、“无毒”的创建活动。要树立禁毒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努力营造家庭禁毒的良好氛围。

各位家长,禁毒工作任重道远。我们深信,只要人人参与,个个宣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坚决与一切毒品作斗争,那么毒祸将被铲除,毒源将被斩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珍爱生命,抵制毒品,携手共建美好社会!                   

         松原市禁毒委办公室

编辑:王丽焕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234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