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宁江一中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宁江一中团委组织学生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14:07:58 来源:校工会 访问量:612

    2017331日早晨610分,宁江一中团委组织学生来到烈士陵园,开展以听党话 跟党走 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首先,由青年团员代表祭扫烈士墓,并分别向烈士墓敬献花圈,全体参与活动者向英雄的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

    其次,由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第三,团员代表黄金玉、青年代表邸宇博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第四,政教处孙勇夫主任在活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号召大家要把爱国、爱民的崇高情怀融入到爱校、爱集体的具体行动中去,刻苦学习,力求有所作为。从讲诚信做起,从珍爱生命做起,从努力学习做起,让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洗礼我们的灵魂,让英烈见证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实际行动接过先烈手中的旗帜,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信心百倍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建设幸福宁江,创建和谐校园贡献我们的力量。

    第五,全体青年团员纷纷举起右拳,以共青团的名义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履行团员义务,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严格自律,挑战自己!无愧于先烈,无愧于长辈 ;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未来!为中华之强盛,燃烧青春!为民族之崛起,奋斗终生!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烈士陵园。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使广大青年团员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成人成才,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编辑:刘志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松原市宁江区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234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